尼泊爾行:加德滿都 1  Nepal: Kathmandu 1

日期: 2017-09-30
天氣: 天睛,能見度不俗。
相機: Olympus E-M10

日記:一朝早趕到巴士站撘旅遊巴回加德滿都,可是這個國度不乏荒謬事,巴士司機不知所踪,遲了成個鐘才出現。車程近6小時,沿着壯觀的河谷而行,在顛簸的鄉郊爛路飛馳,這就是連接尼國一、二大城市之間的公路嗎?更荒謬是進入首都之際,條路變成地盤爛地般(但又沒有工程啊!),巴士在大石與坑穴上慢駛,幾乎翻側,感覺像坐Land Rover征服蠻荒之地,大開眼界!

一如聽聞,加德滿都沙麈滾滾,連我們的導遊都戴上口罩。水喉水是黃色,不能飲用。厠所冲完水比未冲還污糟!然而,這城市的吸引力在於古蹟廟宇、王宮,周遭的窮街窄巷,人民就生活在古蹟中,是活生生的古蹟!

到達加德滿都已近三時,利用僅餘的時間參觀杜巴廣場,即古王宮和廟宇集中之地。雖然多數建築受兩年前的大地震損毁甚至倒塌,但仍可見昔日加德滿都的繁華,工藝的精錬,不比中國遜色。途中經過的印度教廟Kaathe Swyambhu Shee: Gha: Chaitya,名不經傳,卻在藍天白雲、飛鴿的襯托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!

路線:Kaathe Swyambhu Shee: Gha: Chaitya → Durbar Square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
Pokhara 巴 士 站,準 備 搭 長 途 旅 遊 巴 去 加 德 滿 都。









巴 士 站 的 早 餐 出 人 意 料 地 可 口!









巴 士 沿 途 所 見








巴 士 沿 途 所 見









巴 士 沿 途 所 見









到 達 Kathmandu,立 即 開 始 觀 光…… 偶 然 經 過 這 間 印 度 教 廟……









個 名 好 長: Kaathe Swyambhu Shee: Gha: Chaitya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< Last Page Page 1 / 6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