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泊爾行:Ulleri - Ghorepani

日期: 2017-09-26
天氣: 天睛,能見度不俗。
相機: Olympus E-M10

日記:Ulleri住的旅館設施簡陋,但勝在有個無敵天台,清晨上去可以看到7千多米高的Annapurna South雪山,精神為之一振!

一路上山,沿途七彩繽紛的客棧不絕。路是大石古道,比香港的遠足徑好走。不久進入森林地帶,不時要小心過溪。

旅遊路線隨處都是旅館、士多和餐廳,午休輕鬆一下,和偶遇的香港人閒聊,又餵食旁邊的小狗。午後繼續上走林中小徑,小狗卻和我們一起行,莫非感謝一飯之恩?山中又遇到驢仔運輸隊,連石油氣都可以運上山上旅館,實在為牠們感到辛苦。

不久就到達2874m的Ghorepani,上Poon Hill前夕的踏腳石,難怪旅館林立,設施也較完善。我們住的地方位於最高處,坐擁無敵景觀,不時可望見雲隙中乍現的雪山。望落樓下,原來小狗也一起上了來,躺下休息。似乎牠原本就是住在這裡呢!

路線:Ulleri (1960m) → Ghorepani (2874m)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
Ulleri 的 旅 館 景 觀 不 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驢 仔 一 大 清 早 便 要 開 工



















心 形 雲


<< Last Page Page 1 / 7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