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足跡  Skywalker's footprints
丫髻山、豐樂圍  A Kai Shan & Fung Lok Wai

日期: 2017-07-09
天氣: 大致天晴,能見度高
相機: Samsung Galaxy S7, Olympus E-M10

日記: 見新界東比較多雲,改去新界西行丫髻山,影影漁塘和横洲棕地,藍天白雲下景觀不俗。下山穿走漁塘,無意間發現真正的天水圍,瑟縮在一角,被世人遺忘,以為已完全變成了新市鎮……

順陽光而行,穿走豐樂圍漁塘,第一次走這一帶,驚歎景色之優美,尤其是金黃的蘆葦塘,鄉間小路,仟陌縱横。如果這片土地真的被長實發展成豪宅就實在太可惜了!

最後一登無敵山墳,再從高欣賞無敵漁塘景觀。此處我2年前已發現,為免打擾先人,位置就無謂說了。

路線:朗屏站→丫髻山→盛屋村→天水圍→豐樂圍→元朗工業邨→朗屏站



Skywalker Picture Diary

一本圖片日記,有別於一般網絡相簿,以一頁多圖表達,三幾頁就看得完。

純粹分享個人旅程經歷,有些地方可能潛在危險,有些地方可能要用自己方法去,閣下責任自負。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










藍 天 白 雲









丫 髻 山









丫 髻 山








元 朗 工 業 邨









元 朗 工 業 邨








橫 洲 棕 地









橫 洲 棕 地








橫 洲 棕 地

<< Last Page Page 1 / 6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