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足跡  Skywalker's footprints
斜炮頂、赤柱監獄綑邊    Che Pao Teng & Stanley Prison Coast

日期: 2017-06-25
天氣: 天晴,能見度頗高
相機: Olympus E-M10, Samsung Galaxy S7

日記: 天色一般,費事行絕世靚線,揀條輕輕鬆鬆,景觀又OK的赤柱斜炮頂。怎知去到赤柱又下雨,入圖書館嘆吓冷氣,等到出番太陽才起步。好快就上到斜砲頂,轉支長鏡影吓監獄,見班犯在球場踢波,好似是港隊對印巴聯隊,埸邊蔭涼位置有好多啦啦隊,但無甚反應。始終不見曾爵士踪影,可能還太平紳士上身聽緊啲犯申訴……

跟著去犀牛石,因為太多年沒去,都找了一會。才四點幾,下山又太早,想起7年前跟逍遙遊綑赤柱半島,大隊臨尾捷徑上犀牛石離開,未能綑去監獄…… 適逢今日此時大退,臨時決定落海岸,完成丢下多年的心願,全綑赤柱半島!

天氣熱,加上今日著了硬底Saloman,綑得比預期辛苦。最舒服是白沙灣,還有路通上監獄,門口個警告牌寫著「安全自負」,但又「擅自進入者可遭檢控」,即是入不入得?都是繼續綑邊好了……

綑到東頭灣座監獄大樓下面,高處有把喉沙聲叫下來:「喂!」「去邊呀?」

「去揾曾蔭權呀!」

「得閒上嚟坐吓吖!」

「得閒先啦……」

這就是我第一次和囚犯的對話。

之後有個大石位好高,考慮多時才落到,然後有個釣魚郎教路,終無驚無險到達赤柱正灘,短短兩公里都綑了1:45。

P.S. 一時忘記了原來曾爵士已保釋了出來!

路線:赤柱→斜炮頂→岸綑→白沙灣→東頭灣→監獄→赤柱正灘



Skywalker Picture Diary

一本圖片日記,有別於一般網絡相簿,以一頁多圖表達,三幾頁就看得完。

純粹分享個人旅程經歷,有些地方可能潛在危險,有些地方可能要用自己方法去,閣下責任自負。
純影集  Photos








赤 柱 軍 人 墳 場



















赤 柱



















赤 柱 監 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赤 柱 監 獄、白 沙 灣









赤 柱 監 獄


<< Last Page Page 1 / 6
Next Page >>

無添加。
香港自然美,何須整色整水?   《相片無添加聲明》
天行足跡 Copyright © 2017